一雁闻_

他们是山河湖海,我是某匆匆旅人。

【洛温】声色

文/涉江


一篇车

写的是小辉哥出去完被抓包然后被淦

全文看我微博置顶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.

    “喂,Adi?”

    温小辉看了一眼来电显示,想了好一会才想起是以前疯玩的时候认识的精彩/人,家有万贯家财,非要去当调酒师,还说什么也不肯丢这工作。

    “是我。”今天没有VIP预约,温小辉躺里间床上恢复体力。

    “那个,帮我顶一下班啦?”cao,他就知道。“累,没空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我帮你拿xxx春季秀场新款?”“!”温小辉一听见这个品牌激动得从床上坐了起来,没有拿到那场秀的入场券让他很难/耐。这他/妈就是白/嫖吗!

    “放心!我这么美,保证给你留住老客还招新客!”

    其实跟洛羿在一起太久,温小辉开始怀念那种吵闹了。

二.

    温小辉当年作为一个酷/盖,特地学了一手调酒。因为洛羿喜欢收藏酒,家里有个吧台,温小辉时常给他露一手,至今没有太生疏。

    温小辉发短信跟洛羿说了一声出去玩,把地址和下班时间留下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周遭氛围喧嚣,连空气都被染得五光十色,舞池里热舞的红男绿女,玻璃的亲/热碰撞将温小辉血液中的好玩因子激起。他原本就是爱玩的人。

    他与前来点单或搭讪的人交谈,大笑,时不时抛一个媚/眼,留一个飞吻,听见熟悉的曲子会跟着一起扭。他扭得很有技巧,妖娆却不媚/俗,一颦一笑自带风/情,裸/露的锁骨上一枚紫红却是宣示意味。

    玩没多久他就累了。不全是昨晚累的。“吵死了,震得老子脑仁疼。”没有顾客的时候,他趴在吧台上嘟囔,脸上全是倦怠神情。好想洛羿啊。跟洛羿待在一起,怎么就不会累呢。

    好不容易挨到换班时间。“老公快来接我吧。”温小辉迫不及待打下这行字。他伸了一个懒腰,扭扭翘/臀,当是放松筋骨。

    深夜的音响还在鼓动温小辉的神经,可他腻味儿了。他做在高脚凳上,弯腰打开吧台下方的柜门,想看看有什么好玩的。他找到了一包粉红色的烟,打开就是一股水蜜桃味儿。是温小辉从前喜欢的味道。他抽了一根出来,滤嘴处的桃心一直深得他意。他下意识叼进嘴里,“嘎嘣”一下,甜味弥漫开来。

    腰上突然多了一只手。温小辉回头,看见一个肌肉男似笑非笑:“晚上可/以/约吗?”温小辉脑子里瞬间冒出一个好玩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帅哥,借个火呗。”

    男人脸上露出约炮成功的得意,递上火机,温小辉就着他的手点燃,吸一口,捏起男人的下巴拉近,将烟圈吐在脸上:“滚。”顺势把脸甩开。


我的wbID:涉江奶茶味儿

评论(18)

热度(51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